【带卡】自平行世界的你我 04

食用指北:大屏幕梗,两边世界都是ABO设定有生子,一边是原著世界,但存在魔改剧情,一边是众人皆存活的五火土世界

所有OOC和BUG都是我的

本章作者发糖,没有大屏幕,且短小

——————

前文:01  02  03

——————

04.


错过了原本的早餐时间,又在大屏幕前停留了那么久,早已经到了午餐时间。

卡卡西跟随带土,先去甜品店买了份红豆糕,随后两人又去了一乐拉面。

此时此刻,带土和卡卡西坐在桌前,各自面前摆着一份冒着热气的拉面,如果无视掉带土面前也摆着一份散发着甜腻味道的红豆糕,那么卡卡西一定会觉得非常的完美。

两个人默默地吃着饭,卡卡西不止一次转过头瞥见带土一口拉面一口红豆糕的奇葩吃法,他欲言又止而带土也做出一副专心致志吃午饭的样子,实在让他无从开口,一直等到结束卡卡西也没能向带土说句话。

两人从一乐拉面出来,带土在门口伸了个懒腰。

“回办公室吧,不然一定会被说的。”

卡卡西没有答话,但也顺从的跟在带土旁边,两个人一起朝着火影办公楼走去。

今天的带土太过反常,往日若能从奈良鹿久手里偷出一段时间,那必然是要放松足够的时间才会回去,今天的带土反倒主动地说要回去。

不过这也无可厚。

卡卡西这么念着。

“卡卡西。”带土双手放在脑后,背对着卡卡西喊他。

“怎么了?”

卡卡西反问,两个人一前一后,缓慢的步伐恍若散步。

“我有很多话,从来都是放在心里的,因为我觉得不必说。”带土停顿了几秒,才继续说道:“我从来都觉得我们之间是那么的,……那么的适合。”

他的的语速逐渐变慢,似乎是在斟酌自己应该怎么组织语言,才不会让卡卡西觉得突然。“但是今天的变故改变了我的想法。”

卡卡西稍微有些走神,他听清了带土的话但内心飘向了遥远的地方,他在思考带土的话,以至于带土停下了脚步他也没有发现,整个人撞在了带土背上,进而向后退几步。

带土转过身来凝视着卡卡西,片刻后将卡卡西抱了个满怀。

卡卡西整个人一激灵,僵着身子被对方环顾。

也许是觉得两个人在大街中央拥抱有些太过显眼,带土就着怀抱的动作和卡卡西一起瞬身到旁侧的树上。带土将下巴搭在卡卡西的肩膀上,微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随即他的声音也在对方的耳侧响起。

“我一直觉得我们能够细水长流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顺理成章的在一起,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时机成熟的那一天。”

“可是我发现我等不了了,我无法想象自己会留下你一个人,我无法想象你会有多么痛苦。”

卡卡西知道带土是在说大屏幕上的另一个自己。

“我心疼极了,但我有些分不清,我觉得我可能分不清心疼的是你,还是‘他’。我听到你有过双胞胎儿子,欣喜和嫉妒席卷了全身,欣喜你能有家人陪,嫉妒那个我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人。”

带土一边说一边收紧手臂,像是要将卡卡西揉进骨血一般,他用脸颊贴着卡卡西的,久久不在说出话来。

他太过混乱了。

卡卡西抬起双手回抱着带土,他温柔又带着蛊惑地嗓音响起:“宇智波带土从来都非常担心旗木卡卡西。我相信那是一种名为爱的感情,而旗木卡卡西,虽然不太会说出来但确实也是如此的。”

闻言,带土放开了卡卡西,转而双手抚摸上卡卡西的脸颊,黑色的眸子里跳动着喜悦和炽热的情感,他问卡卡西:“我可以吻你吗?”

卡卡西迎上带土饱含情感的眼神,笑弯了眉眼。

“旗木卡卡西觉得,宇智波带土可以吻他。毕竟他们在亲人朋友眼里已经是一对了。”

话音刚落,迎接卡卡西的便是带土凑近的脸,他捧着心爱之人的脸颊,小心翼翼地将对方的面罩拉下,他右手食指碾磨着卡卡西嘴角的痣,侧过脑袋将自己的唇覆盖在对方的,唇齿相接之间带土明显的感觉到卡卡西呼吸一滞,食指下的美人痣违背主人意愿一样开始发烫,空气间逐渐弥漫出熟悉的香味,带土知道这是卡卡西的信息素。

带土并没有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也没有在自己朝思暮想的嘴唇上停留太久。

他松开了卡卡西,又将面罩帮卡卡西拉了上去,只留下红的发烫的耳朵和带上水雾的眼睛留在外面。

“抱歉,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去一趟医院了。”

两人的亲吻让卡卡西的信息素变得兴奋,为了防止卡卡西被自己引诱进入发情期,他只能去一趟医院。

带土捏捏卡卡西的手,“伟大的五代目火影被鼓舞到了,他现在要去办公室处理今早留下的烂摊子,身为暗部队长的你,是不是可以自己到达医院呢?”

卡卡西知道带土这家伙在戏弄他,但也知道带土确实需要做很多事情,一方面为了木叶一方面为了他。

“当然。”

卡卡西留下这句话,瞬间消失在带土面前。

带土在树上站了许久,久到风将卡卡西的信息素吹散,久到不留下任何气味,才离开那里朝着火影办公室跑去。

事情结束就正式成为旗木家的儿婿吧。

带土唇角挂着笑意在心中决定。

而且,那两个双胞胎的父亲一定是自己!

 

卡卡西的信息素已经逐渐趋于平静,但依旧留着外泄的气味,他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了医院。

‘扣扣——’

卡卡西叩响了野原琳办公室的房门。

“进来。”里面传来了琳的声音,卡卡西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琳正在桌上整理资料,抬头看向来人露出个惊讶的表情。

野原琳是个beta,她闻不到卡卡西身上的气味,但她有着身为医者敏锐的观察力,卡卡西发红的耳朵暴露了太多的事情,于是她起身走向左侧的柜子,从衣服口袋里摸出钥匙去开第二个抽屉。

“和带土发生了什么?”

琳平静的问,她扭动钥匙将抽屉打开,又从里面拿出一支针状抑制剂——那是琳专门为卡卡西量身准备的。

卡卡西走到琳面前,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侧过头将自己的后颈暴露在这位女性beta面前。

“发生了些事情,信息素变得有些兴奋。”

琳听卡卡西异常平淡的说出这些,手上的动作顿了下,她问道:“那为什么不顺势在一起呢,还非要跑来找我?我真的不太理解你们两个,既然发情期到来那就干脆回家生米煮熟饭呗,明明都喜欢着对方,我还希望双胞胎能早点出生呢,毕竟那边可是17岁就……”

“琳。”卡卡西打断了琳的长谈,他动了动脑袋示意自己现在需要来一针抑制剂。

琳相当不情愿但又小心地将抑制剂的针对准腺体稍微向下的位置,轻柔地将抑制剂送了进去。

“我们两都想要等事情结束。”卡卡西向琳解释。

方才亲吻之后的戛然而止,不止是带土的想法,也是他自己的。大屏幕会是一个契机,一个让木叶,让自己,让带土,让所有人更加幸福的契机。

尽管比起那边他们已经非常幸福。

“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你们着急,当事人却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琳能够理解这两个人的想法,等到所有事情尘埃落定,他们能够像一对普通夫妻一样。

思及至此,野原琳突然有些羡慕同班的两个同伴,他们自己内部消化,作为班里唯一的女生却至今还是个单身狗。

“话说,你们刚刚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卡卡西起身的动作因为琳的八卦僵住,他现在想直接从窗户离开医院。

然而琳看穿了他的意图,女生向窗口凑去挡住了他的路径,同时他听到了屋门被上锁的声音——野原琳用影分身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不至于吧,琳。”卡卡西无奈。

“只是单纯的接吻而已。”

得到答复的野原琳狐疑地打量卡卡西。

“是真的,之后我就来医院找你了。”

琳思索片刻觉得卡卡西的话可信,才让开了窗户的位置并且解除了门口的影分身。

“我现在觉得你的《亲热天堂》白看了。”琳用右拳锤了锤自己的肩膀,做出个吐血状,“我们都以为你两干柴烈火,其实你两单纯的要死。”

卡卡西露出个尴尬的微笑,一言不发当真从窗户跳下离开了医院。

开玩笑,不跳下去琳肯定要给他讲点带颜色的东西了。

 

带土准时回到了火影办公室,这让奈良鹿久震惊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带土调侃了几句便真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吃饭期间鹿久已经翻出了长老团近几年的资料大致浏览过一遍,其中并没有发现太过火的事情,不过无关紧要的事情到时发现了一些,鹿久将自己发现的一一摆在带土的办公桌上。

桌上横铺着不少往来信件——都是鹿久从长老团通信中拦截留下的。带土拿起信件一一翻看,越看脸色越怪,直到最后一封信读完,站在办公桌对面的鹿久才爆发出一阵狂笑。

带土瞪了眼鹿久。

信件全是长老团暗地里见不得人的通讯没错,但每一封信都在写宇智波带土。

他简直无法想象长老团是自己和卡卡西的狂热CP粉,互相交谈以及和外人交谈的信件,字字都在讨论他们两的生活,甚至因为长到成为火影,自己也没有和卡卡西确定关系,长老团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不行。

还真是应了卡卡西所说,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是一对。

鹿久的狂笑在带土的眼神控诉中停了下来,他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道:“目前看来,我们和那边的世界完全不一样,那里的长老团是木叶的渣滓,我们这边可是对木叶相当忠心。”如果扣除背地里说五代目火影不行的话。

“还得继续查,最好别让我查到他们干过坏事。”

带土恨得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他刚刚才跟卡卡西说等事情结束,结果就告诉他是这么个鬼事?

早知道直接带卡卡西回火影宅了。

错失了生米煮成熟饭机会的火影大人坐在办公室拳头攥的咯咯作响。

鹿久接下了继续调查长老团的任务,自觉从办公室内离开,心想最近还是不要去惹火影了。

-TBC-


-五代目火影风评被害,长老团在线嗑CP

-一乐大叔表示我目睹了全程(bushi)


*没想到吧,啊哈!

五火土的世界是美好幸福的,不存在任何虐,长老团也不行

评论 ( 5 )
热度 ( 73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澹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