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自平行世界的你我 01

食用指北:大屏幕梗,两边世界都是ABO设定有生子,一边是原著世界,但存在魔改剧情,一边是众人皆存活的五火土世界

所有OOC和BUG都是我的


——————

01.


宇智波带土接任自家师父成为第五代火影后的第二年,旗木卡卡西成为了火影直属暗部的队长,不止这两人,就连水门班中唯一的女性野原琳,也得以拜师千手纲手,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疗忍者。

水门班因为这三个出色的学生,一跃成为木叶传说的一班。

 

卡卡西上任第二天,带土完全不顾本人意见,召集同期的小伙伴们搞了个庆祝会,一帮同期同学确实也许久没有聚会,借着这个机会好好闹腾了一番,结果毫无意外的,五代目火影第二天因为宿醉从自家床上起不来。

卡卡西到达带土的火影宅时,并没有走大门进入屋内,而是像往常一样,直接从窗户进屋。他抬手轻轻敲击玻璃,然后便看到了屋内四仰八叉谁在床上的现任火影,卡卡西轻车熟路地打开窗户,轻轻一跃踩在窗户前空无一物的桌上——这张桌子上本来放满了带土的私人用品,因为卡卡西次次从窗户进来都要踩一脚桌子,带土干脆重新找了张桌子放在距离窗户较远的地方用来放置私人用品。

“火影大人,再不去上班奈良大人要亲自上门来了。”

桌子就在床边,卡卡西半蹲在桌上,用手背拍打带土的脸颊。

也许是就任火影以来,麻烦了太多次奈良的原因,带土在睡梦中听到奈良这个姓氏,不由得有些瑟缩。

卡卡西知道他要醒了,于是他跳下桌子走进洗浴室,放好一盆水后才出来。

出来的时候,带土已经换好衣服坐在床边穿鞋了,他见卡卡西出来,抱怨道:“也不用每次都爬窗户吧,大门又不是不能走。”

卡卡西一摊手,给带土让开位置,站在门口看着对方洗漱的背影,道:“我不大喜欢被人注视着进入火影宅,而且暗部就应该隐藏自己的行踪吧?”

正在洗漱的带土嘟囔了一句,不过卡卡西并没有听清。

收拾好后,五代火影跟从自己的暗部队长,一同从自己家的窗户出门,两人一起在房顶上行走,在不寻常的道路上说着寻常的话。

“早餐要吃什么?”

“身为我的暗部你不知道你的火影大人每天早餐只吃一样东西?”

卡卡西皱眉,“大早上吃甜食,你老了肯定没有牙。”

“那也无所谓,我……”

带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股异样打断。

两人对视一眼,迅速朝着村子中央跑去。

越是接近,那股异样的感觉就越是明显,等到达了目的地,那股陌生的查克拉已经充斥四周,带土站在房顶上看着那个地方,那个去年他还曾经站在上面做了接任火影演讲的地方。此时此刻上面落下一张巨大的屏幕,屏幕便是那陌生的查克拉的发出者。

有眼尖的人看到了房顶上的带土,下面街道的人朝带土挥挥手,问道:“火影大人,今天有欢庆活动吗?”

啊啊当然不是了,很明显那东西上混有不知名的查克拉,指不定是什么别村的特殊武器呢。

不过问话的人只是普通民众,并不能像忍者那样感知查克拉。

带土摇摇手,“不是什么欢庆活动,是个实验啦。”

听带土这么说,那人好像见怪不怪一样,一边嘟囔着肯定是又是大蛇丸大人,一边朝带土挥手离开。

不一会儿,带土身边就聚集了不少忍者,除去卡卡西率领的三人暗部小队,还有四代火影,以及自他就任火影就辅佐他的奈良鹿久。

带土和老师水门点头,从包里摸出几只苦无一甩手便朝着大屏幕直直扔去,然而苦无并没有扎入屏幕上,而是从大屏幕穿了过去,旁边围观的人皆是一愣,刹那间波风水门便抓着带土扔出的苦无出现在大屏幕那边——那是曾经水门送给带土的带有飞雷神印记的苦无。

水门的半个身子穿过大屏幕,手上抓苦无在一边,下半身在另一边,他站直身体后伸手去摸,却发现手掌穿过屏幕来来回回,就好像在空气中挪动一般。

“水门老师,怎么……”

与带土的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大屏幕,距离最近的水门被刺啦刺啦的声音惊了一跳,迅速跳开回到带土旁边。

大屏幕那边亮了起来,除了发出刺啦的声音还有白色的雪花来回闪动,最终在众人耳朵即将不堪重负的时候,停下了刺耳的响声和跳跃的雪花。

带土打开了自己的写轮眼,三勾玉在眼眶中转动,只需几秒他又关上了写轮眼,冲身边的人摇头,“不是幻术。”

带土话音刚落,屏幕上显现出一个人影,画面里是个黑发的女人,那女人坐在桌前,旁边还摆放了几个看起来相当舒服的沙发,看起来像点电视节目。

 

【电视里的女人抬手挥了挥,道:“欢迎大家观看我们这档节目,呃……这节目叫什么来着?”她迅速扫了眼放在桌上的卡片,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哦,是叫六代目火影生平史!”

那女人双手摊开做出无奈状,道:“我不知道这个节目的名字是谁起的,但这妥妥是标题党,这个节目绝对不单单是只讲六代目火影的事情,由于六代目的生平横跨了三战和四战两场战争,并且牵扯到了非常多不得了的人物,所以在说他的时候肯定是要涉及到非常多别的事件的!”

说着,那女人从桌子下面拿出一个名牌,放在了桌前,上面写着一个名字——实田葵。

“大家好,我是实田葵,一个没什么本事的历史学教授,应节目组的邀请,参加这个节目,此次我将充当解说和主持,全程和大家一起度过。”】

 

“火影已经到了第六代了吗?”

“我暂时还没有退位的打算,再说我好像去年才刚当上火影的吧?!”

大概是大屏幕的声音足够响亮,越来越多的人朝着这边聚集。

漩涡鸣人跳了上来,站在母亲玖辛奈旁边,冲带土龇牙咧嘴,“那六代目肯定是我了!”

带土露出拳头吓唬小孩,“我可不打算传位给你这个小鬼头。”

虽然气氛还算轻松,但所有人都清楚的听到了四战这两个字,他们都是从三战上走下来的忍者,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战争这种东西。

“假设这是来自未来的警告,那么意味着六代目会在四战前后就任?”奈良鹿久担忧的看着带土。

由于二代目和大蛇丸研究的禁术太过先进,他们连死人复活这种事情都见过了,说这是未来的人借助那两人的禁术想要给过去的自己一个警示,那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不过事态已经严重到需要用这种方式去改变未来的话,未来是有多么的惨烈?

带土看懂了奈良鹿久眼里的担心,他拍了拍自己可靠的助手,“放心吧,我可不会那么容易就死了。”

闻言,一旁的卡卡西抖了下。

 

【屏幕里,名为实田葵的女教授一边从桌子底下拿出一叠东西,一边吐槽道:“事实上节目组一开始邀请我的时候我拒绝了,原因是这个节目的名字太没有吸引力了,我虽然斥责这是个标题党,但我本人其实更加喜欢劲爆的名字!”

实田葵一手拍在桌上,“比方说,震惊!外表性冷淡的六代目居然是个O!?或者是一场家庭矛盾引发的战争!又或者他和他和他们的儿子,再或者叫一村之影和他的男人!是不是任何一个都比这个好多了?”】

(实田教授,我原本以为这个节目真的是标题党,直到我听了你起的名字)

(节目组:谬赞了,真正应该去UC震惊部是实田教授)

(我特么头都笑掉hhhhhh)

(等等,就我一个人刚刚才知道六代目是个O吗??)

(是你一个人)

(是的没错,就你一个人)

(只有你哦(笑)

(上面的小朋友,你还没开始上历史课吗,历史书里就写了的,六代目是一个很伟大的人,以O的身份成为六代火影,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是许多许多O的榜样!)

 

大屏幕上,除了实田葵那个历史教授,还有许多的文字飘过,看样子是实时互动的节目。

“六代火影居然是O?”匆匆赶来的野原琳恰好赶上了刚才那一幕,“没有记错的话前五代全部都是A啊!”

话一说完野原琳便后悔了,她捂着嘴向卡卡西道歉:“我没有那种意思的,卡卡西。我只是……”

“我知道的,琳是无心的。”

琳看着卡卡西的脸,确定对方并没有任何不高兴后,才凑到对方身边小声道:“我知道卡卡西很厉害的,那个六代目以O的身份成为火影,但你也不差啦,你看你还是火影直属的暗部队长呢!”

卡卡西朝琳点头。

他一直都知道的,琳从来都没有看不起他的身份,曾经多少人阻止自己成为暗部,琳便是站在他这边支持的人,他的老师师母,同班同学以及许多的同期忍者。

带土注意到两人靠近说着悄悄话,走到两人身边,一左一右搭着他们的肩膀,笑道:“你们两在说什么呢?卡卡西当然厉害了,他可是个天才!”

野原琳在带土的胳膊上掐了下,仍给对方一个鄙视的眼神,从带土的手臂下解脱出来。

因为大屏幕的原因,这边已经聚集了太多的人了,数量虽不及当初带土就任火影,但也有一半那么多了,普通民众站在下方仰头探着去看大屏幕,而忍者们大多都站或蹲在房顶上。

 

【实田葵大概是被导演组使了眼色,停止了自己真正的标题党题目,开始投入正题。

实田葵从旁边拉过来一块一人高的板子,从刚刚自己拿出来的一叠照片中,翻出了其中一张,又将其固定在板子上,并且她本人也带来了上课时会用的教杆,节目立刻变得好像上课了。

实田葵用教杆点着上面固定好的照片,“众所周知,这位就是木叶的六代目火影了,这张是他还未就任火影时穿着上任马甲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银发男人,他戴着黑色的面罩,又用护额盖住了嘴边眼睛,整个人只露出了右眼那块地方。】

(六代目依旧遮的严实,看不清脸)

(说老实话,我就没见过哪本历史书上有六代目的真实面貌的)

(这难道不是世界未解之谜其一吗?)

(世界未解之谜笑吐了)

(说真的六代目即使看不到全脸也依旧很帅)

(来了来了,虽迟但到,六代目的颜粉)

(楼上的,他何止有颜粉,他的女友粉男友粉也很庞大)

(咦?已经已婚的人难道不是正常的颜粉或者CP粉很多吗?)

(楼上+1,为什么男友粉女友粉也很多)

(还不是因为六代目太惨了啊,他的伴侣和孩子……)

(哭了,我六代真的惨字代言人了)

 

“队长,那……是不是你?”卡卡西带领的暗部小声的问道。

虽说照片上的人捂得严实的只能看见一只眼睛,但是这面罩和一头银发,简直明晃晃的告诉大家那个人是谁。

“卡卡西老师,那里面好多人喜欢你哎。”漩涡鸣人指着大屏幕冲卡卡西喊。

卡卡西无奈道:“那个人不一定就是我吧?单凭一样的发色和一只眼睛就确定是我,是不是还有些太草率了?”

奈良鹿久点头表示同意,毕竟视频上的信息有限。

 

【“众所周知,六代目火影全名旗木卡卡西,他在曾经被称为木叶第一技师、拷贝忍者,也被称作写轮眼卡卡西。”实田葵又将当二张照片贴在了上面。

照片上是战斗中的抓拍,银发的上忍左手抬起一直遮盖在左眼上的护额,将左眼的伤疤和红色带着双勾玉的眼睛暴露出来。

实田葵指着这张照片,道:“这张照片的拍摄难度相当的高,是从与六代目交手过得忍者记忆中抽取并拍照的,大家都知道忍者战斗的时候一瞬间就能决定生死,这张照片的背后是剪辑师呕心沥血的功劳!”】

(在这一瞬间,我向剪辑师致敬)

(实田教授太好了吧,还记得告诉大家剪辑师的功劳)

(可是六代目后来也没有写轮眼了)

(说起来没有写轮眼雷切等于废了吧?)

(这个术曾经被四代说过不稳定,只有写轮眼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没有关系,六代虽然不能用了,可是他的孩子他的学生都继承了雷切)

 

站在房顶上,卡卡西僵硬的指着屏幕,“我现在还能说是同名同姓吗?”

“我觉得不能了,卡卡西。”野原琳道。

卡卡西和奈良鹿久均感受到了被打脸的酸爽。

带土就着搂着卡卡西肩膀的动作,抬头看向天空,轻声道:“要是我真的死在了四战,六代目火影是卡卡西也没什么不好的。”

卡卡西闻言立刻用手肘撞向带土,双目带着怒意盯着他。

-TBC-


解释下其中几点

*鸣人还叫卡卡西老师是因为卡卡西成为暗部队长前作为指导上忍带过学生,依旧是第七班的鸣人佐助和小樱,带土的火影助理之所以依旧写奈良鹿久,因为鹿丸这会还是鸣人一样大的小孩子,五火土世界里三战大家都安全无事,所以此时的带土还没有开万花筒只停留在了三勾玉

最后,作者本人写文又菜人又懒, 入坑谨慎ORZ

评论 ( 17 )
热度 ( 2026 )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澹烟生 | Powered by LOFTER